居家清潔功能選單

居家清潔,中壢清潔,桃園清潔,家事管理,家事服務,中壢打掃,桃園清潔公司,桃園居家清潔,桃園清潔公司 推薦

中壢打掃居家工作

2013-11-06

根據去年統計顯示,農曆年節前2周中壢打掃預約組數為平日的2到3倍。有鑑於去年農曆春節前,居家打掃需求出現爆量,不少民眾預約無門,今年乾脆搶當早鳥,原本擔心因環境景氣不佳,中壢打掃清潔服務業務會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1月大掃除預約案件已較去年成長約2成,預計十二月還會再成長3到5成。隨著雙薪家庭越來越多,許多人忙於工作,沒空打掃家裡,使得居家清潔需求增加,全台消費市場高達400億,都會城市每年還成長30%,日常生活中的家務成了就業契機,讓不少單親媽媽及失業婦女,轉而投入這份工作,即使工作內容並不輕鬆,但因為每個月有固定薪資還有獎金制度,讓媽媽們趨之若鶩。即使工作內容不輕鬆,但每個月固定2萬2的底薪,滿3個月還有獎金3000元,甚至每年還有旅遊津貼,讓不少媽媽們趨之若鶩。居家清潔員:「在這裡就有休年假,一年以上就有7天,還有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