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功能選單

居家清潔,中壢清潔,桃園清潔,家事管理,家事服務,中壢打掃,桃園清潔公司,桃園居家清潔,桃園清潔公司 推薦

廢棄物清運公司-維護環境你我把關

2017-12-14

最毒海岸線可望有解

鄰近鳳鼻隧道的沿海地區,數十年前遭傾倒有毒廢棄物,如今傳出將有望清運,在地人士也鬆一口氣,「最毒海岸線」存在約有27年之久,有害汙染物包含戴奧辛超標,長期下來會影響居民健康,甚至沿海生態都會受到影響,由於當地不僅有「最毒海岸線」,距離垃圾掩埋場不遠,其實在地人都叫苦連天,如今能有可望有解廢棄物清運公司,「當然是好事」。

廢棄物清運公司

呼籲民眾拿出公德心

當時非法棄置的公司已解散,廢棄物清運公司但預計會找到當時負責人,期望能盡速解決此事。一旦確定偷倒者的身分,也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一千二百元至六千元不等罰鍰,並追究清運垃圾的相關費用,呼籲民眾拿出公德心並踴躍檢舉不法,維護山川美景及環境整潔。堆積成山的垃圾堆相當噁心,一年內像這樣類似亂倒垃圾案例,至少發生5起以上,常抓不到兇手,以致於偏鄉山區成為最倒楣的受害者。

一起保護環境

除了依法嚴懲外,應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到該公司一併清查還有無其他違規情事,杜絕後患廢棄物清運公司。發現該批廢棄物包含些許廢布(有溶劑味)及其他種類等相關事證,後續除調閱監視器查緝可疑車輛外,另將追查污染來源及相關污染者責任,因非法棄置涉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1、46條規定,屬刑事犯罪,將於查證完成後,移送檢方給予相關人員刑責,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1500萬元罰鍰家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