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功能選單

居家清潔,中壢清潔,桃園清潔,家事管理,家事服務,中壢打掃,桃園清潔公司,桃園居家清潔,桃園清潔公司 推薦

駐點清潔員-專業人員訓練

2017-12-25

快速做完掃除工作

妥善利用生活上隨手可得的清潔物品,搭配清潔的小撇步,熟記讓自己不累的三大準則「哪裡先掃」、「什麼方式」、「用對工具」,每個人都能快速做完掃除工作,再搭配駐點清潔員重點清潔頑強的汙垢,學會省時、省力,才能保持掃除時的心情愉快。科技與醫療的進步,帶來人類壽命的不斷延長,健康產業的發展,不只為人們帶來更好的生活,更蘊含無限商機,為此全球從政府到產業界紛紛投入健康經濟產業,駐點清潔員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

駐點清潔員

定期到府服務

居家服務集團透過數位培訓平台及實地場域模擬,建立居家清潔專業管家分級認證,設計內部創業及外部加盟機制,駐點清潔員以定期到府服務方式讓管家成為進入家庭消費的新通路。該業的居家清潔及裝修服務也制定標準化作業流程,廚房清潔公司工作人員需通過專業能力檢定及訓練,確保服務不因離開門市而打折扣。

大掃除的順序

很多新手會問,大掃除的順序應如何安排比較合理?先後順序有什麼差別?

 

規劃良好的清掃順序,可免於天翻地覆的狀態。

 

由高往低─從樓上開始,逐漸移往樓下。

 

一般而言,清掃房間時也是從高處往下。從乾到濕─從沒有洗手檯、浴缸或廁所的乾房間與區域開始,然後到潮濕的區域。

 

由內向外─從壁櫥、櫥櫃、冰箱等內部清到外部,從室內清往室外。

 

一般來說,辦公室清潔打掃任何你真心喜歡的東西,不管是舊的、新的、傳統的還是前衛的,都能營造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