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功能選單

居家清潔,中壢清潔,桃園清潔,家事管理,家事服務,中壢打掃,桃園清潔公司,桃園居家清潔,桃園清潔公司 推薦

只要有需要家事管理,都可以來服務諮詢

2019-09-30
合格居家清潔公司木質地板容易受潮,而產生發霉亦會招受蟲蟻侵害,木質地板的表層也會受到磨損與刮傷。我們完全採用本國籍居家清潔工,具資深工作經驗之25~50歲之男女細心專業人才,皆需經職前正規面試審核,詳填工作資歷體能測試完整之身分證明文件審查,及居家清潔工作職前訓練,可協助各公司行號及個人處理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家事清潔、家庭清潔等清潔打掃服務,是您最貼心的清潔打掃公司。
 
而我們公司享有評鑑穩定之清潔工、家事服務員皆享有勞健保、桃園廚房清潔公司意外險之保障,讓臨時工無後顧之憂,雇主安心。我們在內部定期舉辦各項清潔打掃工作安全須知、工作禮儀、工作經驗分享交流之課程,具上課時數證明。只要有需要家事管理,都可以來服務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