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功能選單

居家清潔,中壢清潔,桃園清潔,家事管理,家事服務,中壢打掃,桃園清潔公司,桃園居家清潔,桃園清潔公司 推薦

一般人都不太知道的每日鐘點清潔服務

2019-11-01
鐘點費,顧名思義就是每個小時所收取的費用,不同的行業會有不同的訂價,簡單來說就是計時收費,做多久的事、拿多少的錢,而我們居家打掃服務當然也有鐘點人員,要成為鐘點人員,還得經過70個小時的專業訓練,認識工具及藥劑使用,甚至還得在一旁實習,將近一個月才能獨自上陣。這也是為了維護公司的品質,並且讓客人對於我們的服務能夠最滿意。
 
通常一般鐘點人員的費用大約落在200到400元左右不等,隨著不同的平鎮清潔公司,可能會有不同的訂價。沒有時間打掃?亂到不知該如何打掃?人生字典裡從來沒出現過打掃這回事?不論屬於哪個症狀,卻又同時都渴望擁有一個乾淨整潔的家。「鐘點清潔」,如此潮流的詞彙就是這樣的情境下竄紅!過去,對於打掃要嘛就自己來,不然就請所謂的鐘點人員來幫忙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