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功能選單

居家清潔,中壢清潔,桃園清潔,家事管理,家事服務,中壢打掃,桃園清潔公司,桃園居家清潔,桃園清潔公司 推薦

居家清潔煥然一新

2013-11-06

清潔服務滿意評鑑制度,為建立所有居家清潔工、臨時工每天任務都是在建立自己口碑評價品牌,提升臨時工自我榮譽感,所以我們落實每天派工需要請雇主給予居家清潔服務滿意評鑑調查填寫,在由管理系統做紀錄追蹤統計,建立獎懲制度。派工流程系統化~品質管理,接獲雇主清潔打掃需求,則由臨時工電腦派工系統名單資料庫中配對篩選+主管親自審核每一場雇主所需清潔工工作成員群組,工作前叮嚀守則/派工單與清潔服務滿意卡一併攜至雇主方做簽到確認,完工無誤後簽認完成並請雇主未我們填寫清潔服務滿意卡。 人力派遣資訊化、企業化管理質管理,「台中清潔公司」結合網路作為家事清潔、家事服務派遣服務平台,讓臨時工、清潔工、居家清潔家事服務等派遣正式邁入了資訊化服務時代,公司及雇主只要透過24小時的網路下單或留言線上估價功能服務,全年全天24小時皆可滿足各種的臨時工、清潔工、家事清潔及家事服務等人力的需求。